索纳塔十一代1.5pro用车初体验
1 1 发布于 福建 2026-06-27 04:37:0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先说最满意的地儿

开起来贼平顺,1.5T配8AT基本没顿挫感,市区高速都够使。空间是真大,后排跷二郎腿都行,后备箱能塞好几个大箱子。省油,高速跑过4个多,市区堵车也就7、8个,还喝92的粗粮,养着不心疼。外观长得好,线条硬朗看着挺贵,内饰保留了空调实体键,开车时候盲操特方便,比那些全在屏幕里调的好使多了。



再说日常烦心事儿

中控屏反应慢,跟几年前的安卓手机似的,偶尔还黑屏。自带导航不好使,走错路了它不重新规划,跟傻子似的。跑高速噪音大,胎噪风噪呼呼的,说话得喊。过个减速带底盘硬邦邦,后排颠得慌。一些小毛病看运气,有人遇到天窗异响、车漆掉漆、雨刮器刮不干净。后备箱座椅放不倒,拉长东西没戏。

到底谁适合买?

适合手里钱不多,想花A级车的钱买个B级车空间的。对车机、隔音这些不太在乎,就图个省油、空间大、开着顺溜的务实人。

谁得琢磨琢磨? 你要是对安静和舒服要求高,或者特别看重车机智能,平时就爱捣鼓这些高科技,这车可能让你窝火。再就是担心当地4S店退网,以后修车跑老远也闹心。

最后劝一句,一定自己去试驾,重点感受下底盘颠不颠、高速吵不吵。能接受这俩,这车对你就是真香。接受不了,趁早看别的。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