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洛涯 2018/10/30 09:11:46 发表在 主楼
其实也不能100%确定是加拿大第一台。但因为是魁北克第一台上路的urus,而蒙特利尔又是从欧洲运输过来的第一站 所以私下认为为应该是加拿大第一台吧。 也不排除有温哥华或者多伦多的土豪加价提前提车的情况。车已经提了十几天了,目前700多公里吧,整体感觉很奥迪化,但和表兄q8比起来无论是内饰外观还是做工都是要好上不少的,当然价钱也是在那里的。车子很宽 有两米多,重量也超过了两吨,但开起来居然出乎意料的轻松,大概是奥迪的加持吧,方向盘虚位还是有的,最明显的就是拍照的时候想把方向盘掰直花了我好一会儿,总是会向一边稍稍有点偏。发动机其实就是一具RS6 RS7上的那...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