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车子好大气
打破惯例先认证
本人80后,B70是我的第二辆车,第一辆是旗云2,由于种种原因,开了1年多就卖掉了,后来一直处于无车的状态,家里有辆电动车,平时完全靠它代步(不怎么出远门,都是在附近),直到年初才考虑买辆车(因为没车出行真的不方便),LP开始同意买辆10内落地的车,于是我就开始比较,速锐,凯越,悦动,福瑞迪,桑塔纳.....等等,各种论坛看,各种群里聊,最后都不满意.后来和LP商量再加点钱买好一点的车,于是又看了朗逸,艾7,朗动,K3,C4L......正在纠结的时候无意中看到CS75,外形真心喜欢,各种配置也都不错,看好1.8T精英,最后打电话到4S店,加价5000,提车要3个月,我去,神马情况?
还要加价,等等再说吧.只有默默的关注.
下面B70登场,无意中看到B70竞...
l497392937 2014-8-5 22:14:40 发表在 55楼
车子实在是漂亮啊
打破惯例先认证
本人80后,B70是我的第二辆车,第一辆是旗云2,由于种种原因,开了1年多就卖掉了,后来一直处于无车的状态,家里有辆电动车,平时完全靠它代步(不怎么出远门,都是在附近),直到年初才考虑买辆车(因为没车出行真的不方便),LP开始同意买辆10内落地的车,于是我就开始比较,速锐,凯越,悦动,福瑞迪,桑塔纳.....等等,各种论坛看,各种群里聊,最后都不满意.后来和LP商量再加点钱买好一点的车,于是又看了朗逸,艾7,朗动,K3,C4L......正在纠结的时候无意中看到CS75,外形真心喜欢,各种配置也都不错,看好1.8T精英,最后打电话到4S店,加价5000,提车要3个月,我去,神马情况?
还要加价,等等再说吧.只有默默的关注.
下面B70登场,无意中看到B70竞...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