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8.1建军节,放弃CS75怒提B70 2.0自豪黑......认证作业.....
1 576 发布于 2014-08-05 17:55:0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打破惯例先认证
本人80后,B70是我的第二辆车,第一辆是旗云2,由于种种原因,开了1年多就卖掉了,后来一直处于无车的状态,家里有辆电动车,平时完全靠它代步(不怎么出远门,都是在附近),直到年初才考虑买辆车(因为没车出行真的不方便),LP开始同意买辆10内落地的车,于是我就开始比较,速锐,凯越,悦动,福瑞迪,桑塔纳.....等等,各种论坛看,各种群里聊,最后都不满意.后来和LP商量再加点钱买好一点的车,于是又看了朗逸,艾7,朗动,K3,C4L......正在纠结的时候无意中看到CS75,外形真心喜欢,各种配置也都不错,看好1.8T精英,最后打电话到4S店,加价5000,提车要3个月,我去,神马情况?还要加价,等等再说吧.只有默默的关注.


下面B70登场,无意中看到B70竞速天门山的广告,感觉瞬间中毒了,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于是在论坛里长期关注B70,但是还是对CS75报以希望,因为群里团购不加价,提车要等2个月,于是就在CS75和B70直接纠结,这种心情你们能懂的.
再后来CS75出现了生锈门,后轮异响等等,于是本人的心就偏向了B70.


开始和各个4S店联系,选择了金华金腾,各种砍价各种磨,最终优惠1000大洋,送贴膜,脚垫(垃圾),坐垫(还没装,看上去很一般),加装导轨2000大洋(让送个导航,死活不同意),有现车..关于颜色,开始说的是白色的,在别的店里,可以调过来,就在我付定金的前一分钟,又告诉我白车提不过来,那个店里要做试驾车.哎,只有一辆黑色的(严重鄙视4S店),只好提黑色的了,其实我对黑色和白色到是不纠结,关键是我喜欢黑内.现在看米内也挺舒服的.因为比较忙,定好8.1提车.


8.1一早我和妹妹,妹夫,还有我的小外甥,直奔4S店.刚进门就看见一辆黑色的B70,我估计就是我的,于是上前看了看,发现是2.0自豪,这下肯定是我的.于是交钱,保险,等等,办完后上牌.本来打算上午上完牌,下午贴膜和装导航的,一问贴膜的没时间了,导航要一个星期.好吧,反正牌子要一个星期才能挂,到时候挂牌再来贴膜装导航.



因为本人所在艾7群里搞个小型拍照活动,于是我就去打酱油了凑凑热闹.



这里先感谢艾7群的 影云,  佛堂,  神,



不多说了,直接上图,部分图片是手机拍摄,画面不是很清楚,还请各位看官见谅



看到没那个拍照的就是影云


还是他, 这姿势 够专业吧





为了拍大鹏展翅,佛堂(右)和神伤(左)把影云(中)抬起来了,够敬业吧,我只想说一声,你们辛苦了,下次给你们带红牛哈.下面看看效果.




大鹏展翅,是不是很帅啊



手机拍摄夜幕下的B70



钥匙




这种是4S店进门拍的



7月10号刚出厂的



日行灯,两边的缝隙是故意留的吗?



犀利的大灯




性感的PP



双出



后45°



17寸大脚



中网



霸气的前脸



前45°




外后视镜



发动机舱



B70的心脏



中国一汽



奔腾B70



油箱盖



外后视镜



后备箱口(是有点小,不过还好)



后备箱. 这个深度还是值得赞一个的



后备箱液压支撑杆



炮筒仪表盘



方向盘


自己买的把套



空调出风口




大灯高度调节.仪表盘亮度调节,雷达和ESP



发动机舱开启扣手



油箱开启扣手



多功能方向盘音量调节




多功能方盘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




180米买的脚垫,凑合用吧



带灯光的化妆镜




夜幕下的中控按钮



中控



这个清楚点



中央扶手箱



扶手箱内部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手刹,这个角度看上去有点邪恶




后排阅读灯



后排座椅



前排座椅



天窗开关,前排阅读灯已经蓝牙话筒




前门




主驾驶门按键







平安符



这个是功放吗?



门把手



高位刹车灯



备胎 




换胎工具



4S送的挂饰




买保险送的静电贴








扶手箱发现的,是不是要贴哪里?





提车时间短,感受不多,简单说一下,操控很不错,70过弯很稳,指向性很好,120以下噪音不大,上120没试过,关于跑偏,没什么感觉,油耗表显示7.8个,全程空调,肯定不准的.估计在9-10个之间.A柱有异响,我看坛子里有人解决了,应该好弄,回头去贴膜装导航的时候顺便弄一下,别的都很满意.


后续会上贴膜导航作业.


唉呀妈呀,累死了,弄了一下午,收工.

最后编辑于2014-08-05 18:09:2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9页
1 23456 ... 2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