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夜 2016/08/05 13:00:39 发表在 120楼
可惜cc就差停产了!敢买的人少
纤夜 2016/08/05 15:06:21 发表在 128楼
关键北汽不做广告知道的人很少!北汽绅宝我这好多人不认识
玺欢你谕见你 2016/08/05 15:10:52 发表在 130楼
35空间怎么样觉得有点小,底盘悬挂硬不硬,操控好吗
民调局吴勉 2016/08/05 14:34:08 发表在 125楼
那就等北汽更新新轿车
民调局吴勉 2016/08/05 14:45:28 发表在 127楼
哦,质量不好的是以前的两厢车,后来的SUV还是不错的,尤其25卖的很好
民调局吴勉 2016/08/05 15:10:00 发表在 129楼
那倒是真的,北汽客服回访我,问我看没看见广告,我说一次没看见
猫了你个咪ll 2016/08/06 02:22:19 发表在 136楼
多少钱啊
大王叫我来看车_ 2016/08/06 00:37:20 发表在 134楼
你好 鲁F 烟台哪的
15810645891aa 2016/08/05 17:48:33 发表在 133楼
不错
民调局吴勉 2016/08/05 13:19:51 发表在 121楼
换suv
玺欢你谕见你 2016/08/05 13:48:04 发表在 123楼
这车有ESP?好像北汽SUV都没ESP
纤夜 2016/08/05 13:29:59 发表在 122楼
我比较喜欢轿车!再说刚买的就换木有钱这么任性
民调局吴勉 2016/08/05 14:33:25 发表在 124楼
你在这开玩笑么?北汽的SUV除了X25没有ESP,别的车都有!你确定你不是车黑吗?
玺欢你谕见你 2016/08/05 14:42:36 发表在 126楼
真的不是车黑,从来不黑车,只是不了解北汽,听说北汽质量问题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