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钻研精神可嘉啊。首先你用五线马达作为主马达是对的。前提是你要研究一下你的车子的中控盒接线。然后你需要接成负触发形式,防盗器给出负极信号,送到中控盒控制蓝绿线输出,所有四个马达动作。如果用钥匙开关带动主马达的位置开关,也可以实现发送负极信号给控制盒,控制盒输出驱动电压驱动四个马达。
通过你的帖子发现,你实际上并没有解决你的问题。你的思路都是错误的。必须用五线马达才行。还需要中控盒配合。正负触发,是防盗器直接控制马达的。你这个是需要控制盒控制马达的。你理解错误。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