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e4225 2012/07/06 07:30:28 发表在 36楼
后备箱那桌子太经典了,现在的车子都怎么想的,节约成本
zxx0106 2018/01/08 01:50:25 发表在 1878楼
终于看到这经典语录昨晚还在看07的奇骏,今天问了下朋友直接建议07前的2.4crv因为前年买的07森林人2.5t,维修太高,卖了朋友建议07前的crv或07的2.0森林人敢问各位大神,如何选择我在佛山南海
03款CRV 2017/12/10 21:41:09 发表在 1869楼
颜色不同一模一样车,我车14年了发动机还是给力,但有个问题解决不了,掉头时车身好抖。
xsczj25 2017/12/11 12:34:55 发表在 1870楼
检查下转向系统,如方向机、助力泵、方向拉杆、下摆臂球头等
xiali20001 2017/12/11 12:49:19 发表在 1871楼
你好,请问04年车什么排放
SUNCEAUTO 2017/12/27 22:03:26 发表在 1876楼
02的老V前来祝贺
xsczj25 2017/10/21 23:48:17 发表在 1860楼
其实本田的发动机质量都不错,2.4的CRV开着更从容
看透丗瞷荭塵 2017/10/22 23:51:57 发表在 1861楼
我觉得我的动力还可以,我磨合的好吧也许,新车一提出来就是脚脚地板油,起步经常是四五千转,我一个亲戚买的2.4两驱豪华的,油耗一直比我低,开他的车感觉不到动力比我的强多少,都是15款的,我比他早买半年
xsczj25 2017/10/24 14:14:18 发表在 1862楼
新车就地板油,以后油耗相对就高了,至于动力肯定2.4足,但是两人开车风格不同会影响车子动力
看透丗瞷荭塵 2017/10/25 18:42:06 发表在 1863楼
也是,不过我的油耗一直都比2.4的高,提速我真的感觉比他的猛,他的只是在爬坡的时候比我的后劲大一点,后悔没上2.4,当时需要等,我不想等,并不是差那两三万,其实2.0用的也太舒服,如果真的要速度,可以开我家里05年买的宝来1.8T手动挡,那车现在上一百八都轻轻松松,12年了,才四万多公里,保养的好,当年落地也是二十二万
随风而逝的紫宸 2017/10/25 20:31:19 发表在 1864楼
确实是好车
xsczj25 2017/10/26 13:40:44 发表在 1865楼
同车系中,排量大的优势主要还是体现在满载、爬坡、开空调、再加速能力上,至于开快车,CRV这类多功能车本来就不能与注重操控的轿车相提并论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