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终于拥有了你——我的小KiWi
1 4 发布于 2022-05-30 20:30:2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新能源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拥有一辆完全属于自己的车车🚗,是一件超级赞的事情??

2021年11月10日,👩买了一辆超级可爱的小🚗,我可喜欢了😘



💗因kiwi外表而心动💓,只那么一眼,就被深深吸引了,哪有一个女人不喜欢“美”的事物呢!当即就去了4s店下了订金,可惜的是没有现车,不过运气很好,3天就到车了,没有其他车友漫漫等车路……

让我抱抱吧,这可是我选择的颜色



📝裸车价:💰78800
版本:2021款三元锂艺术家
金融服务费:💰1000
保险:💰3250.1
上牌:💰250
以上是我购车全部费用,也不知道贵了还是便宜了。

👩给它装上了一个小轮胎,好可爱呀


💗KiWi没有备胎,所以自己搞了个,还蛮可爱的,小崽子天天要摸一摸。现在这车除了我每天上下班开,还要接送这小宝贝上下学,他说👨的车车没有👩的可爱

每次坐车都是这么的开心🥳


💗别看它这么小小,它空间可真的是不小!我老公身高1米8体重将近100kg坐上去也是绰绰有余。不过kiwi没有后备箱,但是后座的座椅能够完全放倒,就会有超级大的空间可以放东西,必要时候也可以入个收纳箱。

这下大可爱小可爱都有啦

💗突然有一天,我收到了这个和车子一模一样的车模~真的是太可爱了点吧!质感真的超级棒👍还原度很高,两边的车门都能打开。

👩说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皮卡猪”


💗找了很久的车贴,这黑白猪是不是和🚗的颜色很搭配呀!有没有勾起你童年的回忆😂我还在车顶上装了一对皮卡丘耳朵和皮卡丘尾巴,所以,它有了一个为可爱的名字“皮卡猪”


我都不舍得下车,每次骗👩和我玩剪刀??石头?布🖐?

💗油价隔段时间就会涨一次,真的是加不起油了,有了这小电车后,真的是香啊!不管我怎么开,每个月电费也不会超过💰50,香,太香啦!

装上了充电桩🔋充电更方便了!

💗kiwi既能慢充,也支持快充,蛮方便的,这个7kw交流充电桩是买车时候送的,不过需要在半年内安装哈,不然之后就不送给你啦~

装上了小挂钩,垃圾袋(这个垃圾袋超级实用)

都说空调不给力,自己安装了个小风扇,还是蛮不错滴~

💗kiwi采用20%以上秸秆材料,环保??又耐造,就算刚买也不会有很大的异味,反正我感觉是一点味道都没有。

安排上了坐垫,方向盘套,纸巾盒

💗能看出空间真的蛮大的吧~夏天了,换上了透气的坐垫,瞬间看起来高大上了不少。

不知道是520的礼物🎁还是61儿童节的礼物,竟然是2个大椰子🥥真是不可思议

当当当当~端午来临,又收到了粽子

💗买了这辆小电车之后,礼物🎁真的是收不停呀,仪式感满满!

看到我左右??两边凹下去的地方了嘛?我可以坐上去呢

💗kiwi真的是凹造型神器,瞧这卡姿兰大眼睛,炯炯有神。

加玻璃水口,千万别搞错!

💗kiwi的玻璃水口很里面,加玻璃水很不方便,最好自己剪半个矿泉水瓶。我主要因为懒,直接买了根延长管,香啊~

晴雨挡

装上是不是颜值也变高了

💗蛮实用的还是,下雨天??也可以开条小缝缝,没必要开空调了就,不然很容易起雾

买车时候送的行车记录仪

💗没有自己特意买,4s小哥送了个,隐藏式的,挺好,手机直接连上它自带的wifi就能导出视频。

这么可爱的小车车,你心动了吗?

  • 用车感受
最后编辑于2022-06-01 08:54:0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