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_zile 2015-5-8 17:40:43 发表在 59楼
谢谢!有教程吗?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20923729 这个网页上有写
3135134qhq 2015-5-8 18:47:06 发表在 60楼
顶顶顶!!尤其轮毂那说的太好了!!!终于有人站出来说随意改装轮毂带来的影响了
3135134qhq 2015-5-8 22:45:50 发表在 66楼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一个小改动打破了多少调教好的平衡标定
楼主写的真好,真仔细,论坛里就应该多发一些这样的***,顶一个!
楼主所说的第3,4个问题我也有,尤其是第3个,我的2.0舒适也是冷车2到3档有异响,车热后明显小了,或者是消失,在更换完变速箱后,不分冷热车,1,2.,3包括4档在换挡时都会有异响,也是无法解决,唉,就怕以后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