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g 2017/03/25 20:38:12 发表在 81楼
最新版本 低档位 动力比之前好一点,高档位 省油总体油耗下降感觉不好可以自由降级不显示踩离合启动提示 应该是你换了 翼虎仪表原因,翼虎那一批没有手动挡
arbog 2017/03/25 20:38:39 发表在 82楼
1.0T 应该不支持
ydrs 2017/03/25 09:15:06 发表在 79楼
12款的刷完后有什么明显区别吗?油耗方面有没有变动?刷完后能见降级吗?还有个问题想问下,舒适mt换的12款2.0大表没有了踩离合点火提示 这个能不能刷出来。
coolyuri 2017/03/24 21:37:50 发表在 73楼
求1.0t更新固件。。
ydrs 2017/03/25 21:24:44 发表在 83楼
不是翼虎表,是2.0高配表,不知道固件原因还是什么,反正就是没有提示了,有时候别人借车不知道要踩离合打不着火,没了提示不太方便。
dww221 2017/03/25 21:58:07 发表在 86楼
刷后和以前有什么区别
卐峰卍 2017/03/26 22:12:13 发表在 90楼
原车版本怎么看呀?用327可以读出来的是吗
madp123 2017/03/27 14:18:53 发表在 93楼
等你发刷15款固件教程顶顶!!!!!!!!!!!
zyqhahahaha 2017/03/27 18:36:02 发表在 96楼
楼主请问15款的固件怎么刷,CV61-14C204-LP.vbf这个是12的固件吧?还有在哪里可以看到最新版的固件,哪个官网啊,求教
yueyanwen 2017/03/27 20:08:57 发表在 98楼
12款1.6自动 可以升级吗? 在那里输入架子号吗? 只升级发动机吗? 变速箱呢?
arbog 2017/03/27 20:09:36 发表在 99楼
自动pcm和tcm要一起升级 他们是一一对应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