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威驰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威驰论坛
>
193853公里威驰依旧!
0
29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来自于
湖北
2025-07-25 22:58:22
IP
我没怎么开都12万多公里.之前重新买了一个电车,差点置换掉了,坑爹的二道贩子,没卖,想着再过一年两年差不多也能卖一两万没差别,就留着当拖拉机用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广东
2025-07-26 00:57:51
IP
2011至胜40w公里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广东
2025-07-26 23:18:26
IP
我公司也是这台,15款1.5的,跑了32w公里了,除了高速跑快点有点飘,和动力差,隔音更差,隔音到120前排说话后排基本听不见,但是质量来说,正常保养,真的开不坏,也是真省油,比我自己的车同排量,大概一公里差接近8分到1毛钱左右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广东
2025-07-27 12:13:10
IP
你这是CTV款吗,我的14年的就是4AT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江苏
2025-07-29 17:16:25
IP
丰田的车不得不服,我朋友起步就是大油门,基本当性能车(虽然不够性能)开,可就是不坏!确实有点东西,名不虚传!
回复
0
举报
2025-07-30 20:46:39
IP
我们河南安阳小加油站油五元一升,
回复
0
举报
2025-08-05 16:24:46
IP
使劲造,再跑20万发动机也没事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海南
2025-12-12 11:44:27
IP
看来CVT还是很耐造的哟
[本回复最后由 苡华 于
2025-12-12 12:02:57
编辑]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广东
2025-12-13 15:47:09
IP
我的17款才7万多公里
回复
0
举报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打卡上海绣球花瀑村落
MG 4X提车作业分享
理想i6提车作业分享
Cayenne提车作业分享
海狮06提车作业分享
更多>
精选视频
06:33
它的实力到底多能打
03:03
坦克300机械的碰撞
05:31
总要去一趟赛里木湖
12:19
试驾领克10EV后驱
06:37
探店静态体验智界V9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