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贝塔去旅游 2016/11/21 10:03:38 发表在 61楼
我也挺纠结的,安导航吧 确实好看。但是cd扔家里还怪可惜的,纠结
_对猪弹琴_ 2016/11/21 10:05:35 发表在 62楼
不可兼得的样子,我还是选了导航。毕竟也确实是功能强点。不过这大块头在原来CD的位置感觉原来的CD更原装(本来就原装)
_对猪弹琴_ 2016/11/21 10:02:54 发表在 59楼
是的
舒克贝塔去旅游 2016/11/21 10:19:36 发表在 63楼
对啊 导航我看了 小屏的不得劲,大屏吧还有点太大了 。先这么开着吧
_对猪弹琴_ 2016/11/21 10:36:41 发表在 64楼
对。不过我车还没来,估计情况一样
977889 2016/11/21 10:40:01 发表在 65楼
恭喜恭喜?请问楼主是哪里,居然可以优惠一万?全款下来多少
舒克贝塔去旅游 2016/11/21 11:28:03 发表在 73楼
_对猪弹琴_ 2016/11/21 11:27:29 发表在 71楼
好,谢谢
my2232 2016/11/21 10:48:39 发表在 66楼
舒克贝塔去旅游 2016/11/21 11:26:43 发表在 68楼
看自己喜好了,祝早日提车
鲜衣怒马红刀少年 2016/11/21 11:04:50 发表在 67楼
落地多少
_对猪弹琴_ 2016/11/21 11:29:35 发表在 74楼
对了,你的小威有没有做发动机护板还有什么底盘装甲的?这有必要不?
舒克贝塔去旅游 2016/11/21 12:16:35 发表在 76楼
要什么感觉价格不合适 自己出去弄
_对猪弹琴_ 2016/11/21 12:28:33 发表在 77楼
噢噢,我这边4s只给做底盘防锈,要跟她们沟通一下才行
娃娃家的宝贝2016 2016/11/21 12:46:23 发表在 78楼
拍的漂亮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