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受:不管市区还是走国道,2.5L/百km,是我测出来最低油耗,加满一箱油一直开,210km亮灯。仪表盘没时间,马桶偏小,3/4盔得摆好位置才能放进去,约等于没有前储物格。骑车时膝盖会被风吹,前头如果能像胖头鱼那种一体到顶的就好了,可以给膝盖挡风
hjh0012008 2020/05/11 17:44:59 发表在 40楼
国货精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