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 宜居城市
好贴 别沉了
心岛未晴92 2016-5-21 19:32:04 发表在 18楼
我上次都被坑了……从青岛北上的高速往威海出发……上高速之前油已经不多了……觉得没事……高速服务区很近总会可以加油的……结果没到海阳……就不得不下高速……去找加油站……大半夜的……我一个人…漆黑漆黑的……
广告生活者KEN 2016-5-30 08:33:52 发表在 119楼
山东以前经常去,就是没有走一走,启示很浪费机会,现在年纪大了,有点后悔!
顶贴神机 2016-5-30 08:46:21 发表在 121楼
凰之重生 2016-5-30 09:15:50 发表在 122楼
这些老款军舰看起来蛮土气的
畅享童年 2016/05/30 09:31:37 发表在 125楼
历史的沧桑尽然,遥远的依旧风采
5ai1 2016-5-21 20:19:51 发表在 22楼
我们威海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 有着青岛没有的静谧 烟台没有的安静 日照没有的干净 一尘不染的街道不加以任何修饰就异常美丽的碧海蓝天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