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吸气的会烧机油?!别不懂装懂好不?为什么烧机油?是因为缸内直喷燃烧室内的高压力和涡轮增压而消耗的机油,你有见过德系车自然吸气的烧机油么
成为G37车主两年来,一直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不胜荣幸,今天趁着5万公里保养的机会,建立这个帖子,把日常保养的方式、技巧、细节等事项分享给大家,肯定不够全面,所以这个帖子会一直更新下去,作为帮助大家解决用车过程中问题的一个平台,也给准车主们一点借鉴,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当然,这些小儿科,高手和神车党就不要来凑热闹了。?????? 5万公里,我准备做的项目有:机油、机滤、火嘴、清洗节气门和空调。平日里我都是5千公里保养一次,保养手册就放在4S店,他们会每半年帮助我做一次保养记录,所以至今为止,在日产中国那里体现的是我的车一直接受4S店的保养维护,这样既做到质优价廉,又不影响保修。先把物料集合一下。包括:motu...
原形毕露了,继续装你的技术型人才呀?
P.S:来,专业试车手,帮你楼下解决一下这个问题。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83-16510691-1.html
楼主这里真好
我们这里自己带东西 4S店不给保养 而且以后也不保修了
我也来顶!犀利
caiwise 2012-7-30 18:54:19 发表在 287楼
和你这种装逼的2货是没什么好说的了。哥告诉你,缸内直喷压力至少6MPa,机油分流去润滑涡轮的叶轮,懂?!你开过多少车,和哥专门验证整车试验的人在这里犬吠,好笑
还6MPa,3MPa的时候就没有吗?10MPa的时候不也正常吗?怎么就影响到润滑油了?你TMD说说第三个冲程之后气缸内压力是多少?缺你MA的心眼儿吧?有没有点基本的物理知识?
两升机油的4升Tubro引擎见过吗?分你MA的流,我都怀疑你能不能听懂,***,你是整车试验里面那个负责被撞死的假人吧?你这种饭桶如能混迹其中,中国的“汽车工业”浮皮潦草了。
要真想凸显出来点儿和别人的不同,非得总要证明自己比人强,就拿出点东西来。叨逼叨逼的就会这两句臊嗑算你MA的能耐?骂人这活儿,下生就会。
P.S:***=S.B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