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xh888 2012-10-31 00:20:27 发表在 311楼
经常膜拜狗哥文章
CC农夫三拳 2012-8-21 11:25:57 发表在 301楼
请教狗哥,新车是5000KM去保养,还是10000去4S保养?(平时开车在郊区基本都是80KM,很少急刹车,红绿灯少,平均速度都在40KM上下)
熊二毛 2012-8-29 14:48:11 发表在 304楼
请教宝哥新买的G25开了500多公里 轻点刹车时还是有丝丝的异响 加力度踩下就没有了 这个属于新车没出磨合的正常刹车异响吗
不是版内置顶了?
caiwise 2012-8-9 08:24:05 发表在 289楼
haifan777 2013-5-12 11:55:39 发表在 314楼
我是莱芜的。你有可以私信我一下么,我是G25,关于改装有些问题想咨询你一下
宝狗 2011-9-1 11:15:06 发表在 37楼
日本车的好处就是一般5年之内不会出毛病,但耐用性无法与德系车比拟。
还有就是您那个摩特的机油是在哪里购买,还有那个火嘴在哪里购买的????
宝狗 2013-5-14 01:06:35 发表在 315楼
发不了,必须是好友才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