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艺人 、。。。

狗哥果然是人才,而且够热心!!
一定要顶一个!!
本来8月就到青岛即墨了,可是这段时间受金融风暴影响,公司情况堪忧,直接赶回了浙江。。。无缘相见啊!!
有机会再聚吧!!
~~~谢谢狗哥的建议,我发现后胎内侧磨损是最严重的,是要装支撑杆呢,下次去搞两个试试!胎伤不起啊
英菲尼迪不是四年免费保养么?
很好的帖子。。
顶起来!!
我的车到5万3千公里了。
刹车油,尾牙油都更换了。
最近4S点建议更换波箱油,请问是否更换!!
然后再给点建议,谢谢。。
原帖由 肥黑鱼 于 2011-10-12 09:42 发表在 129 楼
宝狗好样的 太专业了 原来我都是潜水的 今天特意申请个号 人才必须要顶起。另外还有个小问题就是波箱油换了难道还要升级电脑程序啊?我的37开了3.6万公里时常的加速打滑左右扭动,还有在不平的路面上会有车身不稳的情况必须要用力握住方向盘才能稳住车身!有点失控的感觉,请问是不是尾牙油需要更换了?…
这种情况我建议先检察一下轮胎,是不是后面吃得太厉害了?可以把前面的导到后面试试能不能解决,尾牙油衰减不至于这么严重的。
P.S:日产会经常推出新的ECU和TCU数据,4S店有义务免费升级,这和操作系统打补丁差不多,对车子的经济性、平顺性都有帮助和提升。
问一下宝哥,入手G25后觉得方向比较重,跑长途比较累,然后时速80后方向盘对路面的反馈太强烈了,这是正常的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