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这么能干让4S店怎么活啊!
为了提高性能,G系的节气门直径很大,但这就让进气歧管内真空小的时候空气通过节气门的速度变低,燃烧室充气压力小,造成了低转区引擎没劲儿的弊病。在这个基础上加上双节气门,任何一边角度不够都无法启动,胶质一多,怠速问题就尤为明显。
凡事有一利就有一弊,高转速反应的NA机,想出效果就是要使劲踩,想舒适就轻轻来,可柔可刚。
只看不说话...
是的,不过爆震是没了,随即出现的是点火发生在做工的过程中,这时排气门很有可能处在打开状态,那就会让混合气在燃烧室之外,比如蕉头里燃烧,排气就喷火了,这现象的学名叫Missfiring,常用于变态性质的涡轮增压,因为蕉头里发生爆炸能给涡轮叶片造成通常气体无与伦比的冲击效果,让另一端的转子能玩儿命的转,不但弥补了充气不足,还大大提升了输出效能。
反之你要是把这种调整方式用到自然吸气引擎上,那就相当于给一个肝火大但是胃寒的人喝龙井,文笔不行,表达得不好,希望能给你提供一点点的帮助。
原帖由 宝狗 于 2011-12-08 12:22 发表在 172 楼
是的,不过爆震是没了,随即出现的是点火发生在做工的过程中,这时排气门很有可能处在打开状态,那就会让混合气在燃烧室之外,比如蕉头里燃烧,排气就喷火了,这现象的学名叫Missfiring,常用于变态性质的涡轮增压,因为蕉头里发生爆炸能给涡轮叶片造成通常气体无与伦比的冲击效果,让另一端的转子能玩儿命的转,不但弥补了充气不足,还大大提升了输出效能。 反之你要是把这种调整方式用到自然吸气引擎上,那就相当于给一个肝火大但是胃寒的人喝龙井,文笔不行,表达得不好,希望能给你提供一点点的帮助。…
本人对车的维护不是很懂,俺的G37刚跑了5300公里,已经换了新的机油,请问宝哥俺还需要做其他的什么包养吗?俺在这先谢谢宝哥了!
对,对汽车不具备丝毫了解的还是去4S店,这是美国多数意向女性的选择。
P.S:不是“意向女性”,是“单身女性”,唉,五笔用的越来越差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