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风 2016/08/24 19:49:28 发表在 32楼
这车不是跳档吗,怎么还买?
anxc330 2016/08/24 19:50:39 发表在 33楼
为什么车牌都能是一样的?
ryuu321 2016/08/24 20:44:53 发表在 80楼
你好!感谢您的留言。我是2014年年底提的。当时是现车,顶配。全部加起来不到1500万日元。政府给补助200万日元。全部下来1300多吧
_阿巫 2016/08/24 19:55:18 发表在 38楼
666
ryuu321 2016/08/24 20:27:29 发表在 61楼
你好 全部下来不到90万rmb
BoscoSir 2016/08/24 19:58:20 发表在 39楼
霸气
设计小宝 2016/08/24 19:47:03 发表在 30楼
自从看过《南京梦魇》,对日本再好的东西也没有好感
yag4172 2016/08/24 19:58:44 发表在 40楼
好霸气
拉风_向日葵 2016/08/24 19:47:58 发表在 31楼
土豪
梁小車 2016/08/24 19:34:56 发表在 14楼
钱钱钱
501545249 2016/08/24 19:50:47 发表在 34楼
这车发动机不敢恭维
WortherSee 2016/08/24 19:52:05 发表在 35楼
我关心的是不是日本老婆!!!
ryuu321 2016/08/24 20:45:58 发表在 82楼
谢谢您的评论。全部下来不到90万人民币
格子男人DD 2016/08/24 19:46:19 发表在 29楼
恭喜楼主提车 赞赞赞。是不是宝宝太孤陋寡闻了 都不知道有原地转弯模式,LX570真的好酷 这配置杠杠的,海外入手多少米?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