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three007 2013-1-25 12:40:06 发表在 12楼
你那个防水膜也是这次新购的吗?还有,我觉得最好在里面贴张止震板,一张贴到中间就好。
冯卡门 2013/1/25 9:29:51 发表在 主楼
没怎么拍,看看就行了之前发过的一套上车自己做了条线束,花了一天时间原厂位,地毯的孔位都留着的由MMCS启动门板套件上身新的防水膜上身装完后MMCS多出了一堆音效选项,效果配合原厂来福喇叭相当不错好了,打完收工顺便出美版MMCS及240公里彩表
八戒你胖了 2013-1-27 19:52:51 发表在 34楼
效果咋样?自己做的线成么?
潜能班 2013-1-25 09:46:16 发表在 地板
神人,我来膜拜你了~
cyjchen 2013-1-25 11:16:51 发表在 7楼
飞利浦导航能推动这个功放吗?
尼姑也风流 2013/1/25 15:49:22 发表在 19楼
冯总也能算原厂控?
hys0_0 2013-1-28 17:32:48 发表在 37楼
神人,膜拜啊!请问线束也是怎么搞的?
高蛋白 2013-1-25 09:56:52 发表在 5楼
神人,膜拜啊!
请问线束也是怎么搞的?
冯卡门 2013-1-26 15:30:34 发表在 30楼
你不是也跟着哥在走么
潜能班 2013/1/26 22:59:01 发表在 31楼
哥,我永远都跟不上你的脚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