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定的白色的 有加装导航 当时就是冲着两个中控大屏幕去的
人生第一辆车
安东_Seattle 2016/10/31 23:56:17 发表在 58楼
我看评论,你们4s店很良心啊,还送大屏幕、、我们这边大屏幕要交4800人民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