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qichewang 2016/10/31 23:15:10 发表在 51楼
混动多少钱啊?
看发票楼主优惠没有文章开头说的那么大啊?我们这边只现金优惠1。7w
bysure2016 2016/10/31 20:10:53 发表在 35楼
裸车优惠了多少啊?送了底盘装甲,还有什么啊,看不太清楚。
安东_Seattle 2016/10/31 22:39:34 发表在 43楼
看发票楼主优惠没有文章开头说的那么大啊?我们这边只现金优惠1。7w
原来的是11年2月买的08款1.5手动锋范,快6年开了4W8公里,没有出过任何毛病,换车也是直接冲着本田去的,个人本来看好了杰德的,跟销售都谈好了,舒适精英15.6落地,然后载着爸妈过去,看了后老爸老妈不是很满意这车,建议我先把车出手了再买车,而且4S不支持置换,当时老妈看中了XRV,建议买那个,说那个开起来好看,然后老爸,老婆都跟着这样说,然后那天就不了了之了,回家就把车挂二手车之家,看看能不能出掉,没想到看车的还挺多的,第三天就出掉了。上午卖掉了车,下午就直奔东本,一到那边,看好的杰德被买走了,然后就是看XRV,销售说有优惠2000,但是要加装5000的装饰,我勒个去,这特么不是变相加价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