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血泪 2014/09/08 06:35:24 发表在 10楼
难得有精华帖能占十多楼
拍的可以当桌面了
可以当宣传页了
美爆了,上首页吧
拍的真美,车美,景更美
hyyzs 2014/09/08 05:54:30 发表在 主楼
最近这两个多月真是忙得乱七八糟、焦头烂额的,和我心爱的家人、观致爱车也总是聚少离多,提车已经三个多月了,行驶里程只有两千公里,更多的时候小致只是静静地在小区树荫下等候着我(你爱或者不爱,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今天又是在深夜,我终于坐在键盘前,细细思量起百忙之中驾驶小致的种种情景和感受,说与众多车友...... 从我5月从西安高新店提到新疆第一辆观致车到现在,新疆应该已经有五辆观致车奔驰在天山南北广袤的土地上了(数据是我同样喜爱...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