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灵猫 2016/07/06 16:23:55 发表在 51楼
给我车和盐湖城我就能跑出来,给我一个女人我能创造一个民族。怎么滴?你不行不代表我不行。
摩托屋 2016-7-5 19:46:43 发表在 16楼
你哪里看见我在对比它俩?还有你觉得这个比喻能显示你low到底的幽默?
jinliang4283 2016/07/06 21:49:59 发表在 52楼
长嘴的都行
摩托屋 2016/07/05 19:43:44 发表在 15楼
我也醉了,我不知道你从文中哪儿看到了我在那他俩比较,非全包围的量产改装摩托车这就是世界纪录,你非要说世界纪录都算个蛋我也没什么好说的。还超音速呢,呵呵
我就是撒哈 2016/07/06 12:24:49 发表在 42楼
貌似日本要出量产的涡轮隼,好像排量是1500左右,明年上市,我在一个日文的app里无意间看到的,竞争对手是谁 很明显啊…
黑色幽灵猫 2016-7-6 22:36:10 发表在 54楼
你跑不出来是你的事,我虽然没有299我也270过!你不行不带我不行。
恩佐杰克 2016/07/06 14:59:14 发表在 46楼
深度改装和原厂本身就没任何可做对比度的。你非要拿一起去比较,只说明你完全就一副风??马逻辑
摩托屋 2016/07/06 07:21:00 发表在 29楼
这只是个事实的陈述句,打个比方,报道比赛说日本足球拿了季军,中国乒乓球拿了冠军,那按照你的逻辑就是在拿两个不同种类的足球和乒乓球比?
黑色幽灵猫 2016-7-5 17:52:14 发表在 8楼
改装车和量产车比也是醉了。。。改装的汽车都超音速了,500隼算个蛋。。。
jinliang4283 2016/07/06 16:13:42 发表在 50楼
你给我跑出500 试试~还算个球了,这帖子告诉你 人类对极限的追求精神,那怕付出生命~
摩托屋 2016-7-6 10:17:38 发表在 35楼
有什么好不好意思的,你要扯着对非要说比那就比了,你开心就好,看不懂就别看了,扯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