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ka0x 2016/07/05 20:52:56 发表在 21楼
何必在意和川崎的对比呢,本贴的中心在挑战极限的精神啊。中国的文化向来排斥这种思想,不过这也是推动人类进步的重要动力,虽然不赞同,但还是要尊重呢。
刀客08 2016/07/05 21:23:15 发表在 23楼
车架,悬挂,发动机内部,电控,外壳都改了,加了涡轮。这也好意思叫“量产车改装的”?
662345 2016/07/06 10:00:09 发表在 33楼
那你何必在标题里把H2R放上去?“但是世界上的最快摩托车世界纪录却早已破500 km/h!”这句开头明显就是对400KM的H2R表现出了不屑不是吗,这叫没比较?你很不好意思承认吗?再说改装隼破500KM都是N年前事了,对喜欢摩托车的人来说早就不是什么新闻
大胖子肉肉熊 2016/07/06 10:08:59 发表在 34楼
为什么那么多人关心是不是比较了。。。比不比较的有个毛意义,关键是文章中说的这个人干这件事的这种精神
摩托屋 2016-7-5 19:41:01 发表在 13楼
文中有比了吗?
迷失的漫步者 2016/07/06 11:39:52 发表在 38楼
重要的是人家是量产车,可以合法上牌
摩托屋 2016/07/05 19:41:46 发表在 14楼
我也很失望啊,你看看文中我有拿她俩比较谁更厉害吗?
作为一个摩托迷,感到可惜!!!
同时为这种精神点32个 赞··走好
恩佐杰克 2016/07/06 02:45:59 发表在 26楼
你标题是什么意思?川崎400KM 隼早已500?这不叫比?那你取这标题写这文你要表达什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