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必须得顶....我装了富二代的..其实这种导航我感觉都差不多..模具都不是很精密..富二代有点好处就是能看电视..平时坐在车上等人和LD在车上的时候看看打发时间还是不错的..现在最烦的就是电流声...等厂家寄个什么滤波器装上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很详细的安装过程,不愧是T版啊,DIY就是强~~~
收藏下。。。。
三环表可卖!给个价格!
T版,我来给你顶顶了
学习。。。
终于又看到你的DIY了
T版的手表跟我的很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