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细雨闲风 于 2011-04-09 14:02 发表在 26 楼 动作够快啊。。大晚上的施工我来给你射一泡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1-04-09 13:15 发表 这2天白天都没时间,有些tx又急着要看效果,唯有昨晚10点多回家以后就动手了,由于要一边安装一边拍照,而且我还拆了手套箱走线,所以用时比较长,大概1个多小时,如果纯安装的话最多半小时以内搞定。我的32G导航卡和32G多媒体卡都还没买回来,导航软件暂时没法测试,只试了一…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1-04-09 13:51 发表在 18 楼 你昨晚是不是Q我了?
求三连表阿。
这个是什么?
我的没有哦
车乐宝多少出
原帖由 hehe2341 于 2011-04-09 18:32 发表在 48 楼 周末愉快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1-04-09 18:43 发表在 56 楼 呵~~我还没装导航软件,这个是我用便携式导航的SD卡插进去试了一下
原帖由 银马m3 于 2011-04-09 18:30 发表在 47 楼 这个是什么?我的没有哦
原帖由 zz8269 于 2011-04-09 17:05 发表在 41 楼 又见烧包托的烧包红的烧包导航,教材帖啊
原帖由 小甜橙 于 2011-04-09 17:45 发表在 43 楼 大侠 这款CAOJJ的导航如何 系统是最新的吗 关注很久了 就是没有下手 都说是系统有点老 不支持什么的 其实用起来方便就好了 看你装了 还不错 入手中 呵呵
周末愉快
原帖由 一匹马儿 于 2011-04-09 14:13 发表在 29 楼 三环表送吗?
原帖由 晓凌 于 2011-04-09 17:54 发表在 44 楼 导航不是凯立德的吗??老大你怎么善领??难道可以一机多图??
我还没装导航软件,这个是我用便携式导航的SD卡插进去试了一下
一机多图当然没问题,拷个文件进去就OK
原帖由 爱车小小俊 于 2011-04-09 17:56 发表在 45 楼 恩,可惜你回的时候我睡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