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klinlichen 2014/10/10 09:58:42 发表在 269楼
看到空调出风口的翘起 顿感悦达的装配好差 我们的合资企业毁了多少国际品牌啊

挺好看的新福瑞迪。朋友的老款5年6万公里虽然异响很多,发动机很嘈但从没修理果,很省心。韩国车质量还是不错的

tong198944 2014/10/10 11:35:36 发表在 273楼
实惠的小车,值得选择

裸车7.3万 嘉兴哪里买的 我也嘉兴的
恭喜提车
好好爱惜吧,这车质量还不错,我家的到现在没什么大毛病~
白色不耐脏吧。我的暗樱红也不耐脏,但是洗干净,在太阳下,还是蛮漂亮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