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花乱舞 2014/10/10 17:13:25 发表在 324楼
哈哈,你这李逵来嘲笑李鬼吗
wsdwsdyh 2014-10-10 16:56:21 发表在 322楼
小福各个方面都挺合我意的,就一点,都说皮薄,防撞可能差一些吧?
wsdwsdyh 2014/10/10 16:54:20 发表在 321楼
你觉得爱利舍这车怎么样?
大大怪叔叔i 2014/10/10 16:53:56 发表在 320楼
赞楼主
爱车之人wpy 2014/10/10 09:25:02 发表在 260楼
两种轮胎,我的也是锦湖轮胎
狂花乱舞 2014/10/10 12:39:05 发表在 301楼
那肯定的,4S店就是杀猪的
狂花乱舞 2014/10/10 12:38:48 发表在 300楼
爱丽舍这车我4S店没去看过,路上看到过,看上去还是感觉小福大气,配置可能也是小福好点,小福全系都是铝合金轮毂,这个就省下你自己改装的钱了
狂花乱舞 2014/10/10 12:17:12 发表在 297楼
秀洲区,你呢
rapone 2014/10/10 17:02:12 发表在 323楼
哈哈~热烈恭喜楼主提回福特福瑞迪。。。。
狂花乱舞 2014/10/10 17:22:36 发表在 326楼
这车我不是很了解,你可以去看看试驾视频嘛
狂花乱舞 2014/10/10 17:21:26 发表在 325楼
这个……我也比较难回答,因为我也还没有撞过……防撞的话,应该主要看车的车身刚性,不知道小福的如何
wsdwsdyh 2014/10/10 17:43:34 发表在 329楼
小福。各方面对我来说挺完美的,但车优惠又这么多,反而让我觉得车本身是不是哪里有严重的不足?
悦耳耳悦 2014/10/11 06:08:41 发表在 336楼
开车上课也是上学的梦想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