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儿887 2016/07/30 15:26:21 发表在 主楼
十万大通有你有我,确实有我!在坛里泡了快一年了,六月份终于把车提了。白色豪华行政。之所以选豪华行政这个配置是出于安全和性价比的原因,当然我也喜欢双电动门,也喜欢航空座椅的通风按摩功能,但是要为此花四万来买单,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旗舰,觉得性价比不高。大家买这车的原因我估计大同小异,再坛里看大家对配置最关心的莫过于esp,我也同样,没有esp的车我不要。毕竟这车上拉的是我的全部。我家大白主要是我们一家大小出去游玩准备的。去年家里五个大人加俩小孩开着家了的越野车从太原到三亚,一路上后排都是放到的,大部分时间她们都是在后面睡觉,空间还不觉的局促,但是我家老爷这没去,如果再加一个人的话就玩不开了。过完年...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