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ingrad 2016/09/19 20:57:44 发表在 主楼
初次见小4还是在1.3T版本刚上市的时候,小区里一户人家买了一辆闪耀金。当时一眼就被吸引住了,当时的小4可以算得上是国产最美suv,那时还没有博越,RX5什么事呢!哈哈! 整车的设计真的是很符合我的口味,空间大,内饰用料也不错,当时1.3T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据说参数相当可观,无奈当时自己名下有一辆车了,就是14年摇下号买了一辆帝豪,就是我头像那辆,老爸的众泰z300也才开了两年,两辆车车况都很不错,都难以割舍,所以当时只能默默的在心里爱着小4。虽然暂时无法实现自己的愿望,那么只好默默关注,每天上汽车之家看小4的测评,网友的口碑,新资讯,就在这时,广汽...

stalingrad 2016/10/31 21:51:16 发表在 37楼
谢谢!

eastbluedog 2016/10/31 21:22:31 发表在 32楼
车外观帅气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