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初次见小4还是在1.3T版本刚上市的时候,小区里一户人家买了一辆闪耀金。当时一眼就被吸引住了,当时的小4可以算得上是国产最美suv,那时还没有博越,RX5什么事呢!哈哈! 整车的设计真的是很符合我的口味,空间大,内饰用料也不错,当时1.3T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据说参数相当可观,无奈当时自己名下有一辆车了,就是14年摇下号买了一辆帝豪,就是我头像那辆,老爸的众泰z300也才开了两年,两辆车车况都很不错,都难以割舍,所以当时只能默默的在心里爱着小4。虽然暂时无法实现自己的愿望,那么只好默默关注,每天上汽车之家看小4的测评,网友的口碑,新资讯,就在这时,广汽集团宣布小4要搭载一款全新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心中顿时无比激动,但就在上市公布售价的时候,我被泼了一盆凉水。。。。手动挡只有两款,一个豪华版,一个丐中丐。。。。豪华版当时的售价让我这个工薪阶层有点难以接受,乞丐版的配置又让我不忍直视。。。。。 所以心中一万匹**奔腾而过!!!!
就在一个月前,父亲决定置换车辆,这时我的心中又点燃了希望之光,将父亲的众泰z300挂到某二手网站上面,4年10多万公里,卖了3万也算不亏!随后就带着父亲去了4s店看车,父亲也是一个有着20年驾龄的老司机了,看到小4也是眼前一亮,和我说这车做工不错,样子好看,我的心中满是欢喜,哈哈。于是找销售人员试驾车辆,无奈1.3T 1.5T试驾车都是自动挡,没辙了,看看自动挡提速的表现吧,手动挡肯定要比自动还要快些!分别试驾完,感觉动力确实有差距,1.3T的开空调脚下就有点绵软无力了,只能靠大脚油门来弥补动力的不足,1.5T的就不一样了,脚下感觉很灵活,一给就有,深踩一点,推背感满满!于是就准备找销售谈价格了!
二话不说,上来先问有没有优惠,销售说235T 手豪 优惠一万,心中又有了小激动。。。。但光是这点优惠不行啊,再接着磨!于是说来说去送了九次保养,封釉,底盘装甲,脚垫等等,最关键的就是“车模”!一开始说不能给,奈何不了我三寸不烂之舌,小4车模被我收入囊中!甚是欢喜。
总的来说一说小4吧
优点:外观完美,大脚帅气,红得耀眼!1.5T动力没的说,爱信的变速箱换挡手感也不错,既然是豪华版,配置也不必多说了,100个赞,空间大,后排能实现180度全平,纯皮的座椅,品牌还是杜嘉班纳的!!!自己有个钱包是这个牌子,都不舍的用!用料太实在了!
缺点:为什么就不能多做一个12伏的电源接口!!!!我的小帝豪都有两个!!! 后排没有出风口,不是自动空调。。。。。其他的目前没发现,嘿嘿
好了,不多说了,下面上图~!
接下来上“车模”~!美美哒
完结啦!感谢各位朋友观看,谢谢!版主,设个精呗!!!!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