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要买辆飞度 2017/02/17 23:38:27 发表在 246楼
这车跟gs一样都是完美的很!!也都是屏幕只有顶配才给12.3这个缺点!!这个比gs多个瑕疵就是变速箱还是6at!!
DK小风 2017/02/26 03:24:31 发表在 321楼
你开过GS的8AT后就不会觉得RX的6AT是瑕疵了,GS驾驶感受就是输在了这个8AT上。
浮云138 2017/02/25 13:02:48 发表在 314楼
请问楼主,你家的x5问题多吗?看论坛都说小问题比较多,本想入手的,好纠结
cdldiy 2017/02/25 18:14:37 发表在 316楼
恭喜老乡,你住在常发永宁雅苑附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