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们是不是 21号提的车 我在三角道好像看见 一辆银白色S5往二道街开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你 没挂牌子
ek3519 2014/08/24 20:07:07 发表在 12楼
好不容易见个老乡,大作必顶啊,你是在明阳滩大桥下那家4s店买的吧?本月4号的国际车展我去了,只有库存智玄版优惠,智骋优惠2000,需要30天以上提车,所以我在大庆订的车,本月末才能提车!以后前联系哦
知足常乐是福 2014/08/24 13:54:12 发表在 4楼
顶一下,我九月初也要提车了,到时把淘到的宝贝使用感受说一下
zhaoxing1167 2014/08/24 21:18:15 发表在 22楼
bamboo0723 2014/08/24 20:36:51 发表在 17楼
全身膜多少钱?
PennyLam 2014/08/24 20:33:09 发表在 15楼
恭喜楼主孤,我之前也看中这车。但无奈一直没有自动档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