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海马是纯粹的国产车,标也跟海南马自达不一样,骑士更是找不到原型,应该是自己设计的。
2、奔腾三大件都是马自达6的,长期与马6共线生产。
所以要说和日本关系近,绝对是奔腾,不是骑士。
这是12款B70啊,安全性全是不错啊!不过修车小伙子倒霉了,唉
纠正楼主下,海马是纯正国产了,以前是海南马自达,和马自达合资,不过后来马自达车子了,就改名海马了,不过这个品牌目前还是拼命的往马自达身上傍
拿了驾照这么多年没摸过车,估计手已经冰凉的僵直了!
加之,感情是试驾车不是自己的,就卯足了劲儿的轰油门,乱糟践……结果出乱子了!
跟在海马骑士后面,最显目的是那条横斜拉的杆,真比凯美瑞还凯啊。
海马汽车和马自达闪婚,早八辈子就分了,现在无一毛钱关系。
海马汽车前十大股东也没有一汽的影子。
让济南人们 情何以堪啊
还得分人。我也很早就有驾照,可今年才买车,开车。
我估计这人的驾照是买的,认真在驾校学过的,多少还是有点基础。
只能说这个试驾的SB,自己几斤几两不知道,还开那么快~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