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110808 2012-11-21 08:45:04 发表在 33楼
看来我们的车车安全系数不比大众差。
司机太菜,也太胆大。不大会开你就开慢点,搞得自己还像老师傅一样。
当年我去试车时,速度绝对没过20。,知道自己是什么水平。

duan110808 2012-11-21 08:45:04 发表在 33楼
看来我们的车车安全系数不比大众差。
司机太菜,也太胆大。不大会开你就开慢点,搞得自己还像老师傅一样。
当年我去试车时,速度绝对没过20。,知道自己是什么水平。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