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感于4s店及吉利服务部门的服务态度
其实我一直觉得国产的有些品牌很坑人,前天还看到长安福特那个垃圾厂,我很不喜欢长安,但是很喜欢福特,因为福特对品质的要求,所以长安被逼无奈,按照福特的要求把新的kuga SUV开了6辆往返西藏地区做高海拔和低温测试,大家可以再kuga论坛看到,想想,吉利真心只是个商人行为,吉利这个车估计压根就没进行过各种路况的路测
估计问题在处理中,因为大胡子没来上论坛。给大胡子加油,希望他能圆满完成西藏行。
关注下。我还有进藏的打算呢,看来得放弃了
开封大胡子 2012-7-14 22:38:35 发表在 主楼
今天早上驾驶我的gx710行政版从香格里拉县出发,历尽艰难,晚上到达德钦县。5月底买的车,7月初从开封跑到昆明做了首保,然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一切正常,知道小7动力弱,在山坡上想超车是不可能的,不急不躁慢慢跑,但是,海拔在4000米左右,小7出现异常,稍一爬坡,发动机仓内就冒烟,打开舱盖发现是冷却液沸腾,水往外喷,冷却液壶里冷却液喷干!同行的又哈佛、吉普、尼桑等都没出现这个现象。打电话给售后,400,无济于事,4S售后甚至想说是正常,我说你再说一遍我录音,她不说了。打电话吉利救援,杭州的,他们甚至不知道这里的地理位置,后来才知道附近千里之内没有他们的救援网点。无望,绝望。终于,在同行的老司机帮助下,往冷却...
开封大胡子 2012-7-14 22:38:35 发表在 主楼
今天早上驾驶我的gx710行政版从香格里拉县出发,历尽艰难,晚上到达德钦县。5月底买的车,7月初从开封跑到昆明做了首保,然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一切正常,知道小7动力弱,在山坡上想超车是不可能的,不急不躁慢慢跑,但是,海拔在4000米左右,小7出现异常,稍一爬坡,发动机仓内就冒烟,打开舱盖发现是冷却液沸腾,水往外喷,冷却液壶里冷却液喷干!同行的又哈佛、吉普、尼桑等都没出现这个现象。打电话给售后,400,无济于事,4S售后甚至想说是正常,我说你再说一遍我录音,她不说了。打电话吉利救援,杭州的,他们甚至不知道这里的地理位置,后来才知道附近千里之内没有他们的救援网点。无望,绝望。终于,在同行的老司机帮助下,往冷却...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