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关注!
关注~~~~~~~~~~
开封大胡子 2012-7-14 22:38:35 发表在 主楼
今天早上驾驶我的gx710行政版从香格里拉县出发,历尽艰难,晚上到达德钦县。5月底买的车,7月初从开封跑到昆明做了首保,然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一切正常,知道小7动力弱,在山坡上想超车是不可能的,不急不躁慢慢跑,但是,海拔在4000米左右,小7出现异常,稍一爬坡,发动机仓内就冒烟,打开舱盖发现是冷却液沸腾,水往外喷,冷却液壶里冷却液喷干!同行的又哈佛、吉普、尼桑等都没出现这个现象。打电话给售后,400,无济于事,4S售后甚至想说是正常,我说你再说一遍我录音,她不说了。打电话吉利救援,杭州的,他们甚至不知道这里的地理位置,后来才知道附近千里之内没有他们的救援网点。无望,绝望。终于,在同行的老司机帮助下,往冷却...
吉利的车试车时肯定跑过高原的,不然不敢拿出来卖的。
这问题希望能查清楚,以真象还GX7一个公道。
关注后续情况
祝大胡子人车平安
盼大胡子带回西域好风光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