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入手xt5,心仪很久了,我在3.4线城市,新开的4s店,价格咬的很s,基本没有空间
问题
1,基本就是城市代步,所以想买大都会,各种推荐说只需要多加2.1万,上豪华,比较合适,有点纠结
2.我在等3月底,也就是季度末,想问下大家,一年哪个月份,买车,优惠大点,谢谢
老乡,个人感觉还是得上尊贵性价比最高
得五月份价格才会松动一点。建议买高一个档的配置,这个钱花的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