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人心 2019/02/27 07:14:43 发表在 38楼
不要看到一点不同意见就说是杠精,论坛里欢迎大家在理性尊重的前提下畅所欲言
钝悟1965 2019/02/23 09:10:42 发表在 地板
你可能没明白我意思,看到一个杠精老说手动好,才有此一说
在兵荒马乱中奔向你 2019/02/25 11:01:22 发表在 33楼
说小鸡千里走单骑危险的这位仁兄,请问你这言论的依据是什么???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我开小鸡去后藏一个月一万多公里,小鸡没出任何毛病。不是别人误导人是你在自以为的胡言乱语
北吉圈 2019/03/14 19:12:25 发表在 45楼
一个论坛,一个车而已。爱多少钱多少钱,谁爱买谁买,30w能卖掉是他本事,市场决定价格,有啥好讨论的。霸道是舒适,对我来说霸道1w块钱我玩不了西藏,小鸡我就一万块钱走来回。各取所需的东西,对我来说他就适合旅行,对你来说你有霸道用来旅行,只能证明我没你有钱。却证明不了吉姆尼就不能旅行。一个产品而已,自然有适合他定位的用户。埃尔法加价几十万照样有市场,众泰也没倒闭了。怎么一个吉姆尼就非得复合某些人心中的定位,复合不了就各种不满
86910781 2019/02/23 16:34:37 发表在 12楼
谁说30w也值了?那得多有钱,多喜欢小吉啊。 30w大把的越野车可买,买吉姆尼的人不就是图便宜,越野能力还很强吗,性价比高吗。
大帝李毅 2019/03/17 20:53:36 发表在 49楼
买吉姆尼也未必是图便宜也有我这种图车小停车方便的,城市有的小区,比如我,大车经常你连小区的门都出不去就被横七竖八的车堵在里面了
陕西神木 2019/02/23 09:59:46 发表在 6楼
说来说去这车的购买人群还是资金能力有限,要是 FJ和吉姆尼差价五万上下?,有好大一部分人群肯定会购买FJ
灵魂都跟不上 2019/02/23 23:24:48 发表在 16楼
我买吉姆尼,第一是三门;第二不是很大;第三带大梁;第四够个性。普拉多我会买,只是买三门版。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这类车型的驾驶感受,但是感觉车库还是得有一台越野车,毕竟只有这类车才能带我去远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