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林哎 2016/01/26 18:34:16 发表在 27楼
亲。你是怎么把灯珠放进去的?拆灯?
学长已毕业 2016/01/26 18:34:58 发表在 28楼
新款灯里有灯珠
小林林哎 2016/01/26 18:47:20 发表在 29楼
那你的意思是买回灯珠来。还的开灯放进去?
婺髑囿蕅 2017/04/03 09:33:25 发表在 37楼
开大灯 日行灯会灭吗
学长已毕业 2015-12-10 11:05:04 发表在 24楼
新款大灯,不是新款车,新款车的大灯,里面有led灯珠,改个线就完了
随波逐流吧2015 2015/12/14 09:00:50 发表在 25楼
可以改成只要启动LED灯自己亮吗?
ktuhmw 2015/12/08 18:25:38 发表在 21楼
你怎么放到大灯里的,把灯罩打开?
学长已毕业 2015-12-8 18:26:19 发表在 22楼
新款大灯,自带LED
随波逐流吧2015 2015/12/10 10:05:04 发表在 23楼
新款的不是算是示廓灯吗?必须手动打开吧,后面的灯也要亮不是?
开着宝马拉粪 2017/01/02 14:46:07 发表在 34楼
求链接、搜索不到了…
我是X80 2017/04/05 12:02:41 发表在 39楼
你那L的在哪里买的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