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l198700 2017/04/08 20:43:23 发表在 41楼
楼主,你换15款大灯总成,按你说的接法L日行灯晚上会亮么?
我是X80 2017/04/05 12:02:41 发表在 39楼
你那L的在哪里买的啊
学长已毕业 2017/04/08 22:59:21 发表在 42楼
会亮,自己加个继电器开大灯就不亮了
ltl198700 2017/04/16 08:28:16 发表在 48楼
我打算加装2个(为什么2个,因为我们的两个日行灯的负线分别各走各的,归总不到一块,只能接两个)延迟继电器(延迟点火重启),避免启动瞬间电流冲击日行灯,你看可行么?但是我看你的帖子又说接原车鼓风机的继电器时间久了容易发热,长期怕烧坏,我也是淘宝网买个延迟继电器,担心发热问题,纠结,麻烦指点下
ltl198700 2017/04/15 18:55:49 发表在 46楼
你好,我也更换了一对新款大灯,按你的方法接线(接到车里面的点烟器上),L形LDE亮了。现在遇到个问题就是,每次通电之后,LED马上亮,但是只要一点火,他就会熄灭一会,但是车子启动之后,又马上亮起来了(我担心这样瞬间熄灭又启动,会损坏日间行车灯LED)
学长已毕业 2017/05/07 14:39:41 发表在 50楼
启动时熄灭是正常的,启动机启动的时候需要关闭车内所有电器只给启动机供电。不会闪坏日行灯,想想那些爆闪的led,那个频率多块,没事,原厂led质量是可以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