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7Edg 2016/09/20 08:29:29 发表在 91楼
这车也就20万的样子,不能再多了,内饰太烂!

ilian 2016/09/11 23:26:24 发表在 主楼
写这篇作业的时候,突然不知道从何说起,从有换车意向到提车,2年的时间让我这个本就容易忘事的人脑袋一片空白,躺在床上回忆了一下,决定还是从头说起吧:本人从小对车不是特别的感冒,06年之前对车的印象只有父亲局里的一辆不记得品牌的SUV和后来的老帕萨特,记住帕萨特是因为我坐的比较多,而记住SUV,则仅仅是因为我把它的手摇玻璃把手给弄掉了,当时吓的半死,所以留下了阴影,而这车也伴随着阴影,永远的留在了我的记忆中
。之后的大学生涯,基本上只有火车和公交车留下了印记,唯一需要提起的是,08年8月家里购入福克斯,不过因为在外地上学,这辆车带给我的只是让我知道了一个网站——汽车之家。10年大学毕业...

汉兰达2014么时候来 2016/09/20 08:20:46 发表在 87楼
挂件不错!给个地址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