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感恩十五载。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与之家12年缘分
说起跟汽车之家的缘分,要从2008年说起,当时赚了一点小钱,想着买台自己的车,因为当时汽车之家虽然刚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各种消息评测更新的非常及时,所以我每天早晨都会看几十分钟,有什么新车上市,有什么新车评测,最后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买了一辆天津一汽的威志三厢1.5自然仔细的轿车,当时机头还是丰田的那款1.5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油耗在当时都是非常不错的,几万块钱的车居然还是双气囊,ABS、倒车雷达、全车4扬声器,CD机等等在当时来看配饰还是挺丰富的,编辑评测在那个价位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就毫不犹豫的买了,虽然买了车以后,每天看汽车之家的习惯一直坚持到现在,好像一天不看看感觉就缺点什么,我想好多人应该都有我这种奇怪的想法,威志然后一开就是10多年,一直大毛病都有,就更换了一个减震器,动力还是不错的,但是年头也太老了,马上也快一年两次验车了,所以在2019年3月份卖了几千块钱,出手了,在车贩子开走一瞬间确实有点不舍,人生第一台车就这样离开了我。
迎来黑武士
威志出手之前就打算再买一台车了,当然也是没看适合自己价位的车型,最后经过在汽车之家看各种新闻评测,选择了领克03,选择领克03之后我也开始在论坛发帖之旅了,之前只是关注什么车型只是***关论坛,始终没有发过帖子,现在不一样了闲着没事就发一篇,也当做写日记一样,心想等我七老八十了,再回头看看原来的帖子也是一种怀念,挺好的一件事。
领克03的故事就此开始了
提车之后再03论坛发了几篇帖子,发现置顶的帖子说可以申请03版主,所以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就申请了,最后如愿以偿,在此非常感谢编辑和中管的认可,再次感谢。
在管理论坛的期间认识了本地一名03车主,马上约了一个时间,出来拍了一套照片,第一次约网友还是非常紧张的哈哈
第一次写汽车的使用评测
当时领克03也开了几千公里了,试着写一写使用感受,也给关注领克03的车友一个参考,虽然不是很专业是用心写我感觉就足够了。
第一次上论坛播报
第一次组织车友聚会
出海打渔
第一次上首页焦点图
最后
人生没有几个15年,希望我在汽车之家有更多的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不忘初心,希望汽车之家越来越好,希望全国车友们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