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版限量8889 2017/03/07 12:57:17 发表在 254楼
这是真正的德国帕萨特
雷得死人 2017/03/07 07:02:14 发表在 237楼
开过一次2.0顶配试驾车,低速正常行驶,然后突然地板油,结果前轮还打滑。瞬间解毒
客观评车2015 2017/03/07 08:09:26 发表在 245楼
首选应该是液晶仪表啦
简单明了额哦 2017/03/07 07:03:00 发表在 238楼
恭喜楼主 请问多少银子落地
Kelvin_Young 2017/03/07 07:43:13 发表在 240楼
赞
与龙共舞1988 2017/03/07 09:24:50 发表在 249楼
没挂大众标
斯柯达明锐2015 2017/03/07 10:19:14 发表在 251楼
不错 我就喜欢380
飞驰男 2017/03/07 07:10:22 发表在 239楼
恭喜提车! 大越越就这样被你稀里糊涂的黑了哈!
客观评车2015 2017/03/07 09:02:42 发表在 247楼
不过没关系,后期肯定会有原厂件流出来,到时网购本地专改大众的店家安装调试即可
午三 2017/03/07 08:10:09 发表在 246楼
刚上市那会不能选啦,流水线下来什么车就只能选什么配置的车
午三 2017/03/06 23:34:06 发表在 217楼
听说过,但是不喜欢
小小霸王枪 2017/03/06 17:38:56 发表在 149楼
昨天定了车,我们加装了18轮毂,导航,丹拿,液晶仪表,4s是给我们厂家单项报价的,一起13000
青春小飞飞 2017/03/07 18:45:28 发表在 259楼
????????
挺哥04023 2017/03/07 15:15:03 发表在 256楼
好车
午三 2017/03/07 08:05:06 发表在 242楼
你这是挑赛车呢吧哈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