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提车整整一个月了,现在两千多公里,上次周末带出去开花没来得及拍,今天有时间拍几张

用车感受,两千多公里,虽然我是女的不懂车,但是驾驶明显感觉推背感强,提速快,高速上160,170,毫无感觉,车很稳,过弯也稳定,以前开的奥迪A1,虽然跑高速也可以,买的时候人称"小钢炮"

,但驾驶感觉确实明显不一样。车子油耗不高,10.31显示,到现在为止觉得还是满意对这款车,不管是外形还是内饰,空间。
下乡的路上,中途遇到陡坡,烂路,石子路,虽然是两驱,但我觉得它的表现不错,没有网上传言的那么不堪。
朋友美女司机在开,忘了给她来两张

到达烧烤的农家乐目的地,下来拍两张

下面烧烤时间。
烧烤啤酒??整起,愉快的周末

最后钥匙照
行车证就不拍了,已上传认证。
可能我不懂车,对车的功能需求也没那么大,所以我对我的新爱车很满意很喜欢,我也是因为这个车才关注汽车之家的,不管别人说什么,自己喜欢就好吧!带着它出去玩两次了,上次看花没照下它,附几张上次的照片。
希望和自己一样车的更多的车主交流,看热闹的每天围在这个论坛里无事喷人的请不用看。特别是桑塔纳的海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