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撒欢儿的电三轮 2021/05/28 15:59:57 发表在 沙发
有爱车相随,不负光阴
哈哈,还有小视频,这背景音乐好有年代感,桌椅摆好后,葱花姐姐,拿出包包来,我第一反应是,莫非姐姐要表演一下织毛衣……
好帖必须支持!同年车路过小憩。
葱姐拍的真是仔细到位,学习学习
车有没有异味,最近收了一台,车内里总是有一股难闻的臭味
tezero 2021/06/18 15:09:47 发表在 13楼
这车当初太贵了,否则我也可能入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