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站接人,请教大家!
如题,明天要去高铁站接人,大概19点30分左右,请教下可以车上坐个人上出发层接人么?或者到达层接人的话停车停P几比较方便人少?
昨晚刚去了,停虹桥2号航站楼P6的最下一层,是离高铁1号站台出口最近的停车场。
接人的和要接的人不熟悉地形和流程的,还是老老实实的进停车场吧。
虹桥枢纽附近常年拥堵,地方有大得很。
如果客人先到站台,你带个人到出发层接他是可以的,能省不少时间。客人一定要先到等你,不能你等他。
副驾坐个人基本上就不会有风险,前提是你要接的人熟悉高铁站,能准确告诉你他在南还是北的哪个门
到达吧 接的人出来 怎么走到出发层 我这种经常出差的人都搞不清
对,先让他到出发层,你可以去徐泾虹桥中心那边停着等,又不要钱 开过去就2公里
停车六分钟,你看接的人熟悉地形伐?最好让他到位,等你车
太太平平停车呗
我是从虹桥火车站南边,嘉闵高架进火车站停车场,等的人已经站停车场里面,讲好哪个楼面就行,其实停车场有个地方专门给网约车上客的地方。
接好人就走的话,20分钟内是免费的。
在申兰路有个员工通道,晚上19点关门,路边可以停车的。
他M的,竟然不能粘贴?
老实去P9和P10。。。。。。才这点停车费
周五晚上去了P6 ,来去一个小时搞定,谢谢各位的建议!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