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N55R原装的也就3年;
加点蒸馏水在抢救一下
我原装才用了一年,估计是疫情期间停久了点,两次无法点火。就在途虎上换了其他品牌,用到至今。
我的原车电瓶已经用了7年多了,去年测电瓶寿命还剩43%,今年入冬的时候为了保险起见,先用充电器给电瓶充满电,后面去保养车子的时候顺便测了一下电瓶寿命,竟然涨到60%,家人们,谁能明白我的激动心情呀!
我已经使用了6年,前几天忘记关车内小灯,2天后动车不能启动,搭电以后跑了一趟高速,测量一下还有37%的寿命,显示要更换!目前还在服役中!
把启停功能解除,对发动机有损害,一点也不省油,电池换个超威的280元,我用了7年半,就是有点贵。钱再多了就纯纯耍流氓。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