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这车两个多小时后就感觉屁股坐得疼,真不适合跑长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坐姿不对
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跑长途的时候在座椅上垫个软绵绵的座垫会不会有帮助?
另外,我老感觉我坐在驾驶席上的时候身子又点歪,座椅比较靠里,而休息踏板和刹车比较靠外,所以开车的时候基本两条腿是斜的。大家有这种感觉吗?是正常的么?PS:我身子应该是长的比较直,没什么缺陷的。。。
原帖由 宝马初学者 于 2011-07-20 11:05 发表 开这车两个多小时后就感觉屁股坐得疼,真不适合跑长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坐姿不对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跑长途的时候在座椅上垫个软绵绵的座垫会不会有帮助?另外,我老感觉我坐在驾驶席上的时候身子又点歪,座椅比较靠里,而休息踏板和刹车比较靠外,所以开车的时候基本两条腿是斜的。大家有这种感觉吗?是正常的么?PS:我身子应该是长的比较直,没什么缺陷的。。。…
同感觉的飘过
停车下来走走
顶上去,各位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么?
座椅感觉到偏了
疼了就去SSSS 换个屁股
原帖由 战绩辉煌 于 2011-07-20 20:20 发表在 8 楼 疼了就去SSSS 换个屁股
原帖由 宝马初学者 于 2011-07-20 20:27 发表 开这车两个多小时后就感觉屁股坐得疼,真不适合跑长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坐姿不对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跑长途的时候在座椅上垫个软绵绵的座垫会不会有帮助?另外,我老感觉我坐在驾驶席上的时候身子又点歪,座椅比较靠里,而休息踏板和刹车比较靠外,所以开车的时候基本两条腿是斜的。大家有这种感觉吗?是正常的么?PS:我身子应该是长的比较直,没什么缺陷的。。。…
原帖由 shrnily 于 2011-07-22 07:43 发表在 11 楼 高速长途往左侧靠在扶手上,左右食指、拇指夹住方向盘,轻松驾驶。国道、省道,别考虑轻松坐姿,超车、错车让你聚精会神的,无暇顾及舒适。回头更新返程路书,现在阳朔。
开一个小时以上,后背疼
原帖由 泡菜王爷 于 2011-07-20 20:27 发表在 10 楼 把座椅拆了站着开,屁股还痛来找我
原帖由 冰卡布其诺 于 2011-07-22 15:15 发表在 14 楼 应该是蹲着开搂住说了身体没缺陷站着顶头
而且背后不透风,总是出汗。。。
我都是躺下开的 只会腰酸
给屁股打上一针麻药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